紅網邵陽11月28日訊(通訊員 傅勇濤)近日,湖南省邵陽市北塔區國稅局積極響應區文明辦號召,在全局開展“文明餐桌”活動,倡導“文明用餐,節儉惜福”理念,要求廣大幹部職工身體力行,養成文明用餐良好習慣,不斷提升個人文明素質,著力打造“文明國稅”。
  北塔區國稅局制定文明餐桌行動倡議書,打造溫馨、文明的就餐環境。在職工食堂牆壁上懸掛“文明用餐,節儉惜福”文明標識,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識,推廣餐桌文明禮儀,提倡就餐時自覺排隊、遵守秩序、按需盛飯、不亂倒剩菜剩飯、講究衛生,並且不在職工食堂內吸煙和大聲喧嘩,節做到約用水,清洗餐具後關緊水籠頭。
  同時,要求廣大稅乾帶頭遵守文明餐桌公約,合理膳食,科學消費,追求健康,摒棄陋習,自覺做厲行節約、健康飲食的表率,並帶動引導家人和周圍人員踴躍參與“文明餐桌”活動,樹立新的飲食觀念,反對奢靡之風,倡導舌尖上的文明,在全局形成“人人講節約,處處無浪費”的良好氛圍。  (原標題:【邵陽】北塔國稅局開展“文明餐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