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隨著馬年央視春晚聯排的推進,設計裝潢參演大腕逐一曝光。在歌舞類節目中,搖滾歌手崔健的名字讓人不禁心中一顫。不過前晚,崔健經紀人表示崔健不會上春晚了,原因是“《一無所有》沒有通過審查。”
  此外,有消息稱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已經確預防癌症定與劉歡搭檔上春晚,二人將合唱經典歌曲《玫瑰人生》,但記者從知情人士處獲悉,這個消息不靠譜。
  崔健退出春晚
  經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紀人:我們不改歌詞
  月初,有媒體曝出今年崔健受馮小剛邀請將首登春晚舞臺,或演唱其經典曲目《一無所買屋有》,他的經紀人對該消息也予以證實。不過,春晚的氛圍一向是溫暖、祥和,《一無所有》的歌詞不太符合這一意境,有消息稱,若崔健真的登臺,有可能要對《一無所有》的歌詞進行修改,不然就換另外一首歌。在16日曝光的春晚第一次聯排節目單中,“崔健演唱《花房姑娘》”赫然在列,也證實了此前的猜測,外界懷疑因審查壓力,崔健臨時換了曲目。
  然而僅過了一天時間,情況再次生變,這首《花房姑娘》也無法登上春晚的舞臺了。崔健經紀人尤尤在轉發“崔健上春晚”的相關微博時寫道,“堅usb持他想堅持的,改變他想改變的,反正他不低頭,他是崔健。”
  事後尤尤在接受媒體採訪中透露,“崔健不會上春晚了”,並解釋拒絕登臺的理由是“因為我們不會改歌詞”。17日晚,尤尤發表微博“崔健不會上春晚,感謝大家的關註”,徹底證實了崔健退出馬年春晚的消息。
  蘇菲·瑪索搭檔劉歡
  知情人:該消息不確定
  龍年春晚,席琳·迪翁與宋祖英的合作傳為一段佳話。馬年春晚,哪位國際巨星會接棒登臺也成了觀眾關註的焦點。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法國女星蘇菲·瑪索已經確定與劉歡搭檔上春晚,二人將獻上經典歌曲《玫瑰人生》。據悉,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馬年春晚選擇一位法國演員來與中國觀眾過春節,似乎說得過去。而在中國家喻戶曉的法國明星,則非蘇菲·瑪索莫屬。這位被稱為“法蘭西玫瑰”的大美女憑藉驚人的美貌和一系列著名電影成為許多中國人心目中的“女神”。
  不過,有知情人士表示,這個消息並不靠譜。昨日,劉歡妻子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若有適合劉歡且他本人也感興趣的曲目,不是沒有這種可能,但目前為止,一切還都是未知數。”還有記者打探到,春晚劇組的確已經與蘇菲·瑪索方面取得了聯繫,但是否與劉歡搭檔,具體表演形式、演唱曲目等細節都還沒有落實。 本報綜合
  鏈接
  梁家輝陳慧琳聯袂演唱
  前晚,央視馬年春晚劇組通過官方微博公佈:電影演員梁家輝將加盟2014馬年春晚,與歌手陳慧琳聯袂演繹輕鬆明快、展現美好愛情的歌曲《最好的夜晚》。據悉二人目前正在緊張排練舞蹈,梁家輝是首次在春晚“獻聲”。
  傳李敏鎬將演唱《情非得已》
  此前,有媒體報道韓星李敏鎬已秘密與春晚劇組接洽,基本敲定春晚事宜。昨日下午,央視春晚舉行了首次帶妝大聯排。儘管許多演員並未到場,都是編導走位代替,但有消息透露,李敏鎬的節目在此次聯排中曝光,他將演唱《情非得已》。
  (原標題:馬年春晚節目單曝光崔健確定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