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日本記者正在採訪溫哥華冬奧花樣滑冰金牌得主埃文•萊薩塞克
  【環球網綜合報道】由於沒把滑冰運動員的名字和臉對上號,有記者鬧出了一系列笑話。這是日本媒體在索契奧運會上搞出的烏龍事件。
  據日本《日刊SPA!》2月13日報道,在索契遇到溫哥華冬奧花樣滑冰金牌得主埃文•萊薩塞克時,日本電視臺記者迎過去當頭就問:“你認為男子花滑誰能奪冠?”不僅如此,還問道:“你來自哪個國家?”顯然將萊薩塞克當做了路人。
  雖然節目播出時加入了事件的跟蹤報道,但採訪當時站在萊薩塞克旁邊目睹事件全程的長野冬奧銀牌得主關穎珊卻在微博中敘述稱:“埃文•萊薩塞克被日本媒體問‘誰會是金牌得主’,之後又被追問‘你是哪個國家的’。”
  日本媒體的“無知”瞬間被曝,一覽無遺。有評論稱,雖說萊薩塞克在過去的四年間因傷未能出賽,但至少日本媒體應該瞭解下奧運金牌得主都有哪些吧。  (原標題:把冠軍當路人! 日本記者索契被曝“鬧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