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加拉加斯室內裝潢3月4日電 (記者吳志華)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今天晚上乘飛機抵達加拉加斯,應邀出席委內瑞拉政府將於3月5日舉行的紀念查韋斯去世一周年的活動。
  莫拉萊斯說,查韋斯去世使他至今還感到心痛,“我們來到這裡,不僅是為了紀念我們的兄弟和戰友ssd固態硬碟廠商查韋斯去世一周年,也是為了懷念他為拉美團結、為民主、為和平,特別是為拉美一體化而進行的鬥爭”。
  在談到委內瑞拉當前國內局勢時,莫拉中古萬利多萊斯說,“我們相信,這些問題都源自美帝國主義”。他強調,“我們有義務維護民主選舉產生的當選總統,我們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政變,決不接受外來干預”。他說,玻利維亞建議,在南美洲國家聯盟討論委國局勢。
  委內瑞拉前總統查韋斯於去年3月5日因病去世。為紀念查韋斯去世一周年,委內瑞拉各地將在3月5日全天舉行各種形式的紀念活動。馬杜羅總統將在加拉加斯出席紀念查韋斯去世一周年的民眾游行和盛大的閱兵式,並率領政府官員前往固態硬碟推薦查韋斯陵墓拜謁。一些南美國家的領導人、政黨和社會團體的代表將應邀前來參加紀念活動。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