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歐盟宣佈對“破壞烏克固態硬碟安裝蘭主權”的21人採取製裁措施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電及中新社消息,歐盟17日房屋出租在布魯塞爾召開外長會併發布公報說,歐盟決定自即日起對“破壞烏克蘭主權”負有責任的21人或其機構實施限制旅游、凍結在歐盟資產等製裁措施。
  公報稱,這21人或其機構“破壞和威脅蒸烤箱烏克蘭領土完整、主權及獨立”,但未公佈具體名單。
  歐盟在公報中說,克裡米亞16日決定加入俄羅斯聯邦的公投“非法”,歐盟不承認公投及其結果。歐盟認為國際社會有必要派代帛琉表前往烏克蘭包括克裡米亞瞭解當地局勢進展。
  德國經濟部當晚則發佈消息稱,該部已向本國銀行的被涉賬戶發出凍結通知,並取消了這些人的入境許可。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表示,實行製裁是向莫斯科發送的清楚信息,俄羅斯債務整合的舉動對歐盟來說是不可接受的。他還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防止烏克蘭局勢進一步惡化以及歐洲分裂,因此必須立刻派遣由歐安會組成的觀察員小組前往烏克蘭東部及南部地區。
  此外,法國外長法比尤斯17日晚在接受法國電視一臺採訪時表示,如果俄羅斯總統普京繼續實施目前的烏克蘭政策的話,法國將會考慮取消先前與俄羅斯達成的“西北風”級兩棲攻擊艦軍售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