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崔毅飛)今天上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對眾網民提供的抗戰史料進行了頒獎。但令主辦方略存遺憾的是,一些網民在提供歷史資料時,並未留下姓名及聯繫方式。
  今年3月,“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網上紀念館”正式啟動,全國各地的網民曬出自己瞭解的抗戰故事、收藏的抗戰文物史料。
  一個月前,抗戰館組織專家對這些資料進行了評獎。但在評選過程中,發現眾多網民以“游客”的身份上傳內容,沒有留下姓名和聯繫方式,致使專家們發現的珍貴資料因找不到具體上傳人而不得不放棄評選。
  主辦方鼓勵廣大網民實名提供親見、親聞、親自收集的有關抗日戰爭的材料,最好能夠註明內容來源,並附加一定的說明性文字。
  數讀
  據瞭解,截至7月1日,“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網上紀念館”總點擊量近800萬,展示歷史照片、文物圖片共計5000多張,抗戰人物故事、歷史事件資料共計3500多份。  (原標題:網民曬抗戰 匿名存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