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議
  主持人:林圳
  近日媒體調查發現,海珠區靠近中大輕紡城的康樂西街一帶“黑車”眾多,其SD記憶卡中48輛“黑車”要向海珠區鳳陽街道辦每月交納服務費400元,獲得在此地拉客的“資格”。
  “黑車”司機認外接式硬碟為,街道辦是變相收取“保護費”。如果不交,就不能在康樂村拉客。“交了這個錢,只是能在這裡拉客,如果交委來抓我們,他們不會幫我們解決。”“黑車”司機稱。
  為何要收費?鳳陽街道辦稱,由於市場需求量大,“黑車”無法完全取締,為了規範管理“黑車”,只能向其收取一定的管理費用,但並沒有為“黑車”記憶體提供保護傘。街道辦還稱,所收費用上繳給了財政部門,開具有正規發票。
  但律師指出,“黑車”本就是非法運營,街道辦收取服務費外接式硬碟的行為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屬於非法收費。
  林圳  (原標題:街道向“黑車”收管竹北買屋理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