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1月4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孫信汛)近日,從醴陵市經信局傳來信息,東城大道被列入醴陵市2015年重點工程建設項目之一。項目規劃總投資約36億元人民幣,全長近55.605公里,起於醴陵市與江西萍鄉市交界處的屏山,止於蘆淞區慄塘村,與楓溪大道相連。
  東城大道是連接株洲市和醴陵市的經濟動脈,是連接長沙、株洲、湘潭的快速通道,醴陵已經將此項目納入湖南省省道網規劃S331項目,納入湖南省“十二五”國省幹線公路中期調整規劃和湖南省交通運輸廳2014-2016年公路建設項目前期工作計劃,有望於近期完成項目工可報告編製工作,加速推進東城大道2015年全面開工建設。
  據媒體報道,東城大道還將方便市民搭乘高鐵。“株洲市民如要搭乘杭長高鐵列車,要麼乘武廣高鐵列車到長沙南站,要麼輾轉到醴陵城區去株洲東站,都不方便。”市規劃設計院工作人員介紹說,東城大道將為株洲市民提供一條便捷通道。  (原標題:長株潭又添快速通道 醴陵東城大道今年開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