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4Kids 1.1 兒童版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_繁體中文 (官方2010年11月最新版本資訊) 【軟體名稱】:OOo4Kids 【軟體版本】:1.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另有多國語言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GNU GPL) 好房網 【檔案大小】:80.6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Mac/Linux 【官方網站】:http://download.ooo4kids.org/ 【文章出 借貸處】:重灌狂人【解壓密碼】:無 【程式介紹】:OOo4Kids是由OpenOffice.org這個免費的Office文書處理軟體修改而來的,它的主要特色就是把整個操介面弄得比較簡單、 景觀設計圖示大一點這樣,隱藏了某些進階的或複雜、少用的操作功能按鈕,而把最常用、最精華的幾種應用放在最顯眼的地方讓使用者快速點選、使用。 ●由於OOo4Kids是從OpenOffice修改而來, seo所以一樣包含Writer、Calc、Draw、Impress、Math..等軟體,也就文書處理、試算表、繪圖、簡報..等需求都具備了,整個就只差在簡潔的介面讓人比較不會有壓力或學習障礙。 ●雖然OOo4Kids官方網站 租屋上標示這樣的軟體適合7-12歲的小朋友使用,不過大致上起來似乎也適合年紀比較大的長輩來使用。儘管版面上隱藏了一堆複雜的按鈕,不過還算是套功能強大的Office文書處理軟體,其他功能還是可以從其他選單中點 會場佈置選使用。 第1步  跟原本的OpenOffice.org文書處理軟體一樣,安裝好軟體、開啟歡迎畫面之後可以從選單中點選你要建立的文件類型,只是改得比較小孩子樣而已。 第2步  這是OOo4Kids Writer軟體,也就是類似微軟的Wor 太平洋房屋d,可以讓我們快速編輯文件、打報告。 第3步  這是OOo4Kids Draw軟體,可以用來繪製各種示意圖、流程圖...等等,甚至簡單的海報、DM傳單也都可以直接用這個來繪製。 第4步  這是OOo4Kids Impress軟體,也就是類似微軟的Power Point簡報工 九份民宿具,可以讓我們製作各種精美的簡報檔、投影片..。 ●有兒童專用的文書處理軟體事件好事,不過我覺得實際上OOo4Kids改得並不夠完整,如果可以深入改造甚至另外打造全新的兒童專屬軟體,而不是只有把圖示放大、版面簡化,應該會更適用一些。尤其是現在不管啥 seo軟體都是越做越強大、功能越來越複雜,對很多小朋友或初學者來說一開始就得面對這麼雜亂的操作介面一定會學得很有壓力。如果可以把版面與功能弄得更簡單、引導性更高,這對很多人來說幫助應該會更多。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點:按這裡(Windows版)、Mac或Linux版按這裡下載、、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