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網路有獎徵答,即日至10/7 文/巨報●全民國防網際網路?景觀設計 酒店工作頃x答 時間: 辦公室出租 即日至10月7日(五)內容: 買屋依照電腦動畫遊戲方式指引作答,電腦將隨機篩選?關鍵字行銷暋D,答對者可進行下一題,答錯者,電腦將給予提示,全數答對者?G2000A得在網站上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與聯繫方式,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豐富,包括計有55 褐藻醣膠吋液晶顯示器(含視訊盒)、電動跑步機、高倍望遠高畫質彩色數位攝影機、平把小徑腳踏車、1000萬畫素彩 新成屋色數位相機、4.7吋多媒體全彩電子書、統一便利商店1000元禮券、搖頭娃娃形象公仔、統一便利商店300元禮券等 面膜9項1000份大獎網址:按我連結活動官網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 吳哥窟.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