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路生涯 在MSN上看到有9.0新版可下載..還可以參加喇叭抽獎耶..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碰碰運氣給它參加下去啦…  不過重點還是MSN更新版本囉.. 下載還真是 好房網久.. 大約花了快半小時勒.. 公司電腦太慢嗎.. 真奇怪.. MSN好像1-2年都會更新版本.. 在用習慣原版後 膠原蛋白.. 若要接受新版功能及版面.. 好像都需要使用一段時間耶.. 而在等待的同時.. 回想到第一次接觸網路耶.. 以前在校時.. 好房網唸的是資訊科.. 所以對電腦並不寞生.. 第一台電腦還是老爸帶我到資訊展買的..什麼286..386..還要打字檢定、文書排版、寫程式..總之就跟?買屋漕?/1糾纏了三年..但那時網路還不普遍..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以打字快速穫得好評.. 哈.. 但之後上了二專.. 就行到學校單位打工... 那時可是接觸網 辦公室出租路的全盛時期啊~~~ 瘋狂的玩BBS.. 中毒似的.. 看到電腦就想上網.. 打字速度也越來越利害.. 而魔電的時代.. 只要聽到連上線的嗶嗶聲就會莫名的興奮啊.. 也是在那時結 房屋二胎交最多網友..大家很單純的都是學生.. 網聚永遠不嫌多啦.. 全省跑透透.. 到處都有可落腳的地方.. 但隨著大家長大出社會後.. 越來越不能共同在聊天室閒扯蛋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 系統傢俱.. 人數跟文章都越來越少.. 只好把這些都當回憶囉.. 至少仍然有不少網友至今還是有連絡~~ 真是一段有歡笑有淚水的光輝歲月!! 然後就開始學習做Homepage..最後就轉向blog方式.. 有了無名..xuit 借貸e..yam..sina之類的blog.. 可惜這些都要收費.. 最後就在Yahoo這裡落腳囉.. 一連串的演變.. 而即時通訊.. 從早期的ICQ..到MSN.. 還有Yahoo即時通..跟大陸用的QQ 好懷念ICQ..歐歐的訊息聲哦.. 還有windos本身就有的視訊功 關鍵字廣告能..但還是發現MSN最好用.. 幸好上班都可以掛著..有使用MSN的朋友們.. 快去更新版本.. 超難用啦.. 老公天天上Ptt掛網.. 我則天天弄blog.. 在這個網路普及的時代.. 沒有了它們.. 還真是無聊耶.. 我想這種生活.. 應該會一直下去吧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