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似乎并不認為有必要在秋季前升息 華爾街日報周二指出,美聯儲(FED)似乎并不 G2000認為有強烈 酒店打工理由必須在秋季前升息,除?室內裝潢D通脹前景顯著惡化。該報道指出,美聯儲下周 澎湖民宿會議几乎篤定維持利率不變,雖然不能排除8月升息的可能性,但 太平洋房屋市場對8月升息的預期心理可能“過度積極”。美國短期利率期約顯示,投資者普遍預期?吳哥窟p儲將在8月升息25個基點至2.25%。報導指出,美聯儲官員目前希望能夠一方面展現對通脹風?術後面膜I的戒備態度,特別是能源價格及弱勢美元帶來的風險﹔另一方面也讓經濟有時間從房市、勞動市場及金融市場的問題中復原?裝潢C報導稱,因此,美聯儲下周二及周三會議后的政策聲明,對于通脹風險的措辭可能會比5月更強烈,但不太可能會強烈到加深市場預期最快 酒店工作8月升息的看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