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28 青潭觀月情-28 ·藍藍於2008/11/06 01:25 回應青潭觀月情-26-真的是對鏡理紅妝【有東西砸過來,是櫻桃。我拿起來嘗嘗,嗯,酸酸甜甜好味道。】這...這...這裏怪怪的,虛空給的圖像會有味道嗎??(還是顯態給的,記錄不清楚耶)【剛才那只小耗子,平兒的兒子,跑來給了我塊餅乾。我 室內裝潢謝了他,就吃了】...怎麼吃阿?? ·顯君於2008/11/06 16:20 回應青潭觀月情-24-【玲指著我鼻子:你還怕我!我伸直了腿,碰了碰她的腳,感覺不是冷的……】<玉青不是在作夢,可以碰到她的腳,感覺不是冷的,請教杏子這是什麼現 辦公室出租象呀!在1999年和數字習昆侖瑜珈通靈者交流時,有一位也活靈活現的描述,他可以在行觀中實實在在的摸道仙女的臀部,另一位說觀到金髮美女靠在肩牓,他都捨不得把眼睛睜開,還有一位說他每晚都可以請美女來溫存,書上有一段說女巫和虛空男人的相處比 澎湖民宿真的還好,但詳細過程沒說,也有提到男的入觀後可能會下班後就想和天妻?舊,因為天妻漂亮又什麼都懂,書上沒說可以真實碰到呀!顯君當時認為是他們在蒙我的,可現在玉青也可以碰到虛空.拜託講講這是什麼情況!> ·拉娜於2008/11/06 11:53 回應青潭觀月情-2 買屋6-小武人,稍微起了後天意識,心動了,把虛空(櫻桃)當物質(她總愛吃,經不住吃的誘惑,如耗子給她餅乾,她也吃了,呵呵。)其實,這是通病,虛空總是切入自身要害,行觀要不心動,確實很難,這還是眼前的欲望,若再加上過往爭戰的殘酷,那真不知要躲到哪里去了,難怪看電影時,遇到?面膜ㄘ挕萰e面,總是跳過,不去看它也不去想它,甚至拒絕接受,乾脆就不看了。現在慢慢能體會風雨破堅冰的含意。 杏子:S以前講過上述的問題,X書上可能也有……不過在玄女記裏這種案例較多。 飛狐: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月湖女:S說,人的各種感覺是通過神經傳導的,包括腦神經。虛空是否可以 租辦公室作用人的右腦神經呢?從理論上看——虛空作用於人並使人產生“物質”性的感覺……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 杏子:在玄女記裏,S遇到的一些女巫……其中有一些就有非常明顯的“物質”感覺。比如,虛空低能量組織的一些——可以讓女巫痛苦的病倒,如果女巫不服從的話。這種超敏感性就會使通靈人受制於虛空,在玄女記 小型辦公室裏西王母也講過這個問題……越是自身能量不足的人就越是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月湖女:九陽瑜伽可以防止這種超敏感性,在玄女記裏玄女對S講過。不過S認為——這裏無所謂好不好的問題,心善並接觸善類——問題不大;但是求心過重的人容易發生問題,尤其是向虛空較低能量組織祈求的人——求因必有果報,只是不知會是個什麼果了? 杏子: 訂做禮服在X書裏——把通靈安排在5層,實際上通靈可以在1層進行,而且可能更容易一些。但是S認為——如果是那樣的話,後果不可想像?因為學人的我與求——既大又多!!!可能就會是一塌糊塗…… 月湖女:S認為超敏感性的通靈者只要是能夠放下我與求,那麼在與虛空的交流中將會是非常出類拔萃的,因為這樣的通靈者便於更細膩的瞭解虛空。 杏子:淩晨2點…… 借貸那個小和尚的天飄來了,今天中午那個叫做天狼星的學者的天也跑過來了……他們的錄音都有40多分鐘,真是累死人了!!!不如把錄音傳過去讓他們自己去整理記錄?煩死了…… 月湖女:還是按時序排隊整理吧。 2008-11-6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