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屎"所困 從小的我腸胃吸收就不是很好  所以也都胖不到?禮服怚h ARMANI(除了生完孩子) 而便祕?結婚o件事好像也不曾發生在我身上 總是吃完就 酒店兼職拉 拉完繼續吃 但最近的我 快被黃金先生逼瘋了 但主 網路行銷角不是我 是我身邊最親密的兩位男生  沒錯 就是我老公和我兒子 老公大 術後面膜概是最近工作壓力大 安安是忙著玩都不上廁所 但是他們沒大便又關我什麼事 又不是我的肚子 酒店工作 可是一個睡不著翻來覆去 一個肚子痛嚎啕大哭 你們說 我是要怎樣啦!!!!!!! 不過老妹說現在有這種問題 買屋的人很多 叫我不要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既然小護士都替他們求情了 我就放他們一馬好了 不過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他們可以和黃金 濾桶先生和平共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