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散步去 可惡ㄉ腸病毒.不僅讓我們生病 還得乖乖在家關緊壁 ㄚ嘛家. 姑姑家.燕玲麻麻家全 商務中心都是禁區 因為怕傳染給小朋 票貼友? 今天翔翔午睡醒來.決定出門透透氣.呼吸新鮮 土地買賣空氣 我們選定蓮池潭.想要看烏龜? 哇!! 那ㄟ安奈!! 烏龜?莫非 會場佈置也染上腸病毒被隔離ㄚ?! 不是這樣ㄉ啦!! 是為ㄌ2009世運-----關閉.整修中 房地產 好?!! 只好往前走到玄天上帝這 學燕玲麻麻帶著家裡ㄉ布丁----野餐囉!! 謝翔翔!! 你嘛幫幫忙 裝潢.只顧吃.不看鏡頭.真是ㄉ!! ( 腳上ㄉ新鞋是老爸在翔滿月時送ㄉ.現在穿剛剛好ㄋㄟ ) 這廣場很大.後頭那是開放投?宜蘭民宿蘌I唱機ㄉ舞台 不少人高歌好幾曲.我們坐ㄉ位置看ㄉ見.聽更清楚 但真所謂 " 唱歌ㄟ人唔知聽歌ㄟ人痛苦 " 五音不全不然就是自h 辦公室出租igh 不管音樂 非常佩服他們有臉繼續荼毒別人 趕緊餵完布丁走人 沿著樓梯走.迎面好大一尊ㄉ神像-----玄天上帝 好奇寶寶到處走走.摸摸.完全不理 591會我 這ㄍ馬馬好特別喔.當然要坐坐看囉 不會吧!! 翔!! 你被多拉ㄟ夢嚇哭ㄌ? 稍微晃ㄌ一下.實在沒啥好玩 草草打道回府.希望工程盡快完成 還我們一ㄍ漂亮ㄉ蓮池?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