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常對你忽冷忽熱嗎?緊緊抓住愛人心的小撇步你的另一半常對你忽冷忽熱嗎?你經常胡思亂想,害怕他是不是不愛你了嗎?想緊緊抓住愛人的開幕活動心嗎?趕快參考黃老師的小撇步吧! 纏紅線與五色線 準備紅線與五色線各1條,長度約為愛人的身高,將兩條線纏在一起,再剪下一段約無名指長的線,酒店經紀將此段線縫在對方內衣褲標籤的周圍,剩下的線放在另一半的口袋內,再放入寫有你們出生日期與甜言蜜語的紅紙,讓愛人心繫於你。 雙人合照放身上 酒店工作準備兩張與愛人的合照,背後寫上兩人名字、出生年月日、生辰,以及對方說過讓你動心的一句話,於晴天午時(中午11~1點),對著照片呼一口氣,再將酒店打工相片護貝。接著挑個特別日子,如生日或第一次牽手的日期,和另一半各帶一張在身上。 戴姓氏英文對戒英文字母「S」在人體風水,意喻情侶緣份的秘酒店兼職密代碼,代表臥室裡的親密位置。在對戒刻上彼此姓氏的開頭字母和S,如姓黃就刻HS,男生將刻有女生英文字母的戒指戴在左手中指,女性則將刻有男生酒店經紀英文字母的戒指戴在右手中指。 每日三遍念力法 當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像是脫韁野馬管不住時,可以默念「天地合其精,日月合其明,你心合我心,我心酒店工作合你心,××(對方名字),××(自己名字)合倆心,千萬情意共同心!」記住在三餐餐前用心背誦一次。 擺放鴛鴦一對 可在家中象徵愛情的方位-西南角酒店打工落擺放鴛鴦,一定要是木製或陶製,可在鴛鴦的底座,各自寫上自己與另一半的名字,一隻寫一個名字,記得每天與鴛鴦對話,心戰喊話,鞏固愛情,也酒店兼職鞏固你不動搖的地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