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5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應日本“李登輝之友會”的邀請,李登輝將在9月19日至25日赴日本訪問,參訪大阪、東京及北海道,併在東京與大阪舉行兩場公開演講,並希望參訪日本再生能源產業以及農牧產業,並造訪從未去過的北海道,參訪北海道大學。
  據指出,李登輝自2000年卸任後,已經造訪過日本6次。
  李登輝非常推崇“武士道”作者新渡戶稻造,他畢業於札幌農學校(今北海道大學),早年曾留學歐美,進入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就學,曾臺灣總督府民政部殖產局長,2004年成日本5000日元的幣面人物。李登輝想一賭北海道大學農產研究,順便觀光。
  值得註意的是,民進黨主政時期的“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目前以“訪問學者”的身份待在北海道大學。邱義仁結束京都大學的“訪問學者”研究期程後,轉至北海道大學進行研究。
  除了,李登輝9月中旬赴日之外,臺南市長賴清德比李登輝早一步訪日,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在9月下旬訪日。綠營大咖不約而同選在9訪日。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李登輝、賴清德、柯文哲都訂9月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