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西子花苑小區地下停車場,火災現場一片狼藉。圖/瀟湘晨報攝影記者 陳勇
  紅網長沙1月13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吳和健)冬季是用電高峰期,也容易引發火災。1月11日晚10時許,雨花區西子花苑小區地下停車場一電動車充電處突然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12日中午,記者進入事發地下車庫仍能聞到一股煙熏味,車庫一處配電間外10餘輛電動車只剩下鐵架,附近的牆體也出現大塊剝落。現場粘貼的公告顯示,從1月12日8時起,依據《火災事故調查規定》,該區域被依法封閉,禁止任何人擅自進入。借助現場臨時架設的兩盞燈光,記者看到,封閉區域附近的車庫頂棚已被熏得漆黑,地面堆積的灰塵踩出一個個腳印,附近停放的車輛外殼,輕輕一划就能划出一道很深的痕跡。
  下午2時許,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火災發生在11日晚10點30分左右,由於車庫層高不夠,消防車無法直接駛入車庫,待消防人員穿著專業服裝進入後,火勢很快得到控制,但濃煙仍然難以消散。“應該是充電負荷過大引起的。”小區物業負責人表示,目前火災現場已經封閉,具體原因和責任劃分仍需等待消防部門的最終調查。  (原標題:充電時起火 電動車燒得只剩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