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需在7年內穩定溫室排放量"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小組主席 信用卡代償帕喬 裝潢裡說,必須在7年內?酒店經紀酋w溫室氣體排放量。 帕喬裡在巴黎發表的 當鋪一次講話中說,要想避免氣候變化帶來的最嚴重後果,人類必 土地買賣須在7年內穩定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 帕喬裡還說,如果歐盟不在全球溫室氣體 負債整合排放對話中發揮領導作用,控制排放問題的努力將以失敗告終。 他說,如果要把全球變暖控制在 帛琉兩個攝氏度之內的話,最遲就必須在2015年控制住溫室氣體的排放量。 目前,各國開始討論制定一個新的全球溫室減 術後面膜排協議,取代即將在2012年到期的京都協議。 溫室減排問題預計將成為下周召開的八大工業國集團峰會的重要議題。 一份研究 關鍵字行銷報告稱,中國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在2006到2007年間已經超過了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污染者"。 如果溫室減排不成功,地球溫度繼續上升,旱災將加劇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cvcbgkbh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